close

食況轉播-飯桶皇朝-臘腸叉燒煲仔飯006  


 

 

路過建功一路時發現,新開一家港式燒腊,他們有賣,煲仔飯,

回新竹後就沒在新竹燒臘店吃過煲仔飯。

 

飯桶皇朝-開幕一陣子,

沒想到晚上20:00還坐滿人,還有人外帶,

入場後服務人就說明,燒臘飯區的產品有部份己賣完

侄子選擇蜜汁叉燒飯-70

我來這就是要吃煲仔飯,臘腸叉燒煲仔飯-90

 

↓店舖裝設是以前店家再修改(以前是賣西式餐點)

看店員在工作起來有點不順暢,

店員的服務很好,不像便當店,

服務員送來時還解說煲仔飯的食用方式。

店裡是自助式,餐具、水、湯都自己來。

105   

 

↓侄子的蜜汁叉燒飯

001  

 

↓我的臘腸叉燒煲仔飯,送來時還滋滋的響

再淋上店家的醬汁,在拌勻即可。

002  

 

↓我喜歡吃煲仔飯

喜歡那鍋底會有焦香味的鍋粑

更愛那飯粒吸附那肉汁與醬汁的米香。

003  

 

↓附上菜單與消費單

004 005  

最後想說這家的煲仔飯,我喜歡。

飯會比較乾,如不喜歡吃乾飯的朋友,請備好湯或水。

觀測下有送錯餐點與餐點未到的情況。

(新店我可以接受)

我希望店家可能把提供的白開水改成茶,就ok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月出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