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記事-基隆咖哩炒麵

 004.jpg  


 

去看基隆黃色小鴨

也找尋好吃的豬腳(林記原汁)與芋泥球(連珍)

去基隆當然要去廟口夜市走走吃吃

沒想到那麼多人,每家都客滿都要等待

網路名店更是大排長龍

找一家沒吃過的30號咖哩赤肉(豬肝)

試試看

001.jpg  

不錯吃-但對我來說----

辣到我整頭汗,但還可接受

我怕那種頭皮發麻那種

在吃麵的同時也看到店家炒麵的方法

-也太快速

沒想到這樣的方法

炒起來還不難吃

回家小試-我也做出那炒麵的風味出來

002.jpg  

 

在這介紹那基隆咖哩炒麵方法

  1. 鍋熱後放入高湯
  2. 放入咖哩粉
  3. 加入材料(肉絲、蔬菜)
  4. 下調味料、調味後煮開
  5. 下油麵,炒到收汁即可。  

003.jpg  

很方便不用油鍋爆香。

個人怕辣,多加椰奶來減少辣度

我的麵炒起來就沒那麼黃

在基隆吃時那辣度很過癮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隆咖哩炒麵 咖哩炒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月出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